English | 中文 | 企业邮局 
 
 
Certification Search
(Please input the cert. No. .)
Global certification
111
CCC认证
CQC认证
CE认证
FCC认证
工厂检查
CB认证
GS认证
ETL认证
欧洲能效标签
光伏产品认证
RoHS认证
ISO9001:2008
PSE认证
 
Contact info

泰尔认证/机柜泰尔认证代办/泰尔认证办理 13590201870不成功退全款!
泰尔认证中心是国内最早通过国家主管部门批准、开展认证业务的机构之一,早在1996年就通过了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批准和国家认可。2003年泰尔认证中心按照原信息产业部和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要求完成了企业法人工商注册,注册资本为人民币伍仟万元。2006年中心再次通过了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对认证资格的重新确认,批准的业务范围为: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邮电通信产品认证,批准编号为:CNCA-R-2002-030。
 
为了确保认证活动的科学性、客观性和公正性,泰尔认证中心组建了管理委员会,由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司局、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部分大型通信设备制造企业及相关研究机构等单位的代表组成,从认证运作方针、运营战略及政策实施方面给予指导和监管。

COMPANY NAME:  ADD:  P.C.:518000
Copyright (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