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企业邮局 
 
 
Certification Search
(Please input the cert. No. .)
Global certification
111
CCC认证
CQC认证
CE认证
FCC认证
工厂检查
CB认证
GS认证
ETL认证
欧洲能效标签
光伏产品认证
RoHS认证
ISO9001:2008
PSE认证
 
Contact info

索伊、坂田、三菱重工空气调节器上抽查黑榜
空气调节器(room air conditioner)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空调,挂式空调是一种用于给空间区域(一般为密闭)提供处理空气温度变化的机组。但是现在随着多样化的出现,空调质量也是越来越不过关,虽说空气调节器是中国强制性认证CCC认证范围内的产品,但是CCC认证是否是永久通行证呢?前几日国家质检总局抽查了上海、浙江、天津、安徽、山东、广东、江苏等7个省所生产的42批次房间空气调节器产品,很多大品牌也上了抽查黑榜。
此次抽查检测依据为依据GB 4706.1-1998、GB 4706.32-2004、GB 12021.3-2010、GB 4343.1-2009、GB/T 7725-2004、GB 21455-2008等标准的要求,承检机构为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国家压缩机制冷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三家机构。
根据抽查结果显示,不合格的企业有3批次,分别是:
  • 六安索伊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变频分体挂壁式房间空调器(规格型号为KFRd-35GW/BpA-2       3500W),贴有索伊的商标,其额定中间制冷量、转速可控型房间空气调节器能源效率等级、连续骚扰电压等项目不符合国家标准;
  • 安徽坂田电气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分体挂壁式房间空调器(规格型号为KFRd-35GW/AG-801      3500W),贴有坂田的商标,其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等项目不符合国家标准;
  • 三菱重工金羚空调器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分体式热泵型房间空调器(规格型号为KFR-35GW/QAIBp   3500W),贴有三菱重工的商标,其连续骚扰电压等项目不符合国家标准。
 此次抽查对空气调节器产品的对房间空气调节器产品的结构,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接地措施,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螺钉和连接,输入功率和电流,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穿通绝缘距离,制冷量,额定中间制冷消耗功率,制冷消耗功率,房间空气调节器能源效率等级,额定中间制冷量,转速可控型房间空气调节器能源效率等级,制热量,制热消耗功率,连续骚扰电压和连续骚扰功率等21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产品存在的主要问题涉及到连续骚扰电压,额定中间制冷量,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转速可控型房间空气调节器能源效率等级等项目检测不合格。
 
质检总局表示,已责成相关省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抽查中不合格的产品及其生产企业依法进行处理。
 
---------------------------------------------------------------
我们可以专业周到提供真正一站式服务,彻底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我们信念:坚持真诚服务、做百年服务企业!与客户共发展,共赢未来!
欢迎来电咨询我们:(来电即有优惠!)
深圳分中心电话:0755-82339470
东莞分中心电话:0769-83666658
网址:www.cert-service.org
QQ:1823728544    

COMPANY NAME:  ADD:  P.C.:518000
Copyright (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