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企业邮局 
 
 
Certification Search
(Please input the cert. No. .)
Global certification
111
CCC认证
CQC认证
CE认证
FCC认证
工厂检查
CB认证
GS认证
ETL认证
欧洲能效标签
光伏产品认证
RoHS认证
ISO9001:2008
PSE认证
 
Contact info

欧盟玩具“呛噎”风险占玩具及儿童产品通报案例的一半
 
不久曝出,2013年上半年,欧盟非食用消费品快速通报系统(RAPEX)共通报不合格产品733例,其中中国产品通报高达444例(包含香港,台湾地区),占全部通报的60.6%,位居被通报国首位。业内人士指出,玩具及儿童产品被通报量位居第一,共141例,占所有被通报产品的31.8%。面对《欧盟玩具安全新指令》的实施,我国出口企业应严格按照最新法规标准要求组织生产,确保出口玩具符合欧盟最新要求。
 
但是前几日欧盟玩具通报转向“呛噎”风险,因呛噎危险导致的通报案例占玩具及儿童产品通报案例的一半。
 
导致呛噎的主要原因在于玩具及儿童产品中易脱落的小部件。小部件是指物体如果在无外界压力的作用下,以任一方向放入小零件测试器中,则被定义为小部件(小零件)。玩具中的小部件可以在儿童正常使用中出现,也可能是玩具在受到扭拉、摔打、跌落、浸泡、撞击等合理滥用后出现。这些脱落的小部件存在被儿童误食落入食道或者气管,从而造成儿童窒息的风险。
 
 
注:为什么出口到欧盟的产品必须符合CE认证标准?这是因为产品通常存在以下危险::
  • 触电和能量危险
  • 火灾
  • 热的危险
  • 机械危险
  • 辐射和化学危险

--------------------------------------------------------------
我们可以专业周到提供真正一站式服务,彻底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我们信念:坚持真诚服务、做百年服务企业!与客户共发展,共赢未来!
欢迎来电咨询我们:(来电即有优惠!)
深圳分中心电话:0755-82339470
东莞分中心电话:0769-83666658
网址:www.cert-service.org
QQ:1823728544  

COMPANY NAME:  ADD:  P.C.:518000
Copyright (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