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企业邮局 
 
 
Certification Search
(Please input the cert. No. .)
Global certification
111
CCC认证
CQC认证
CE认证
FCC认证
工厂检查
CB认证
GS认证
ETL认证
欧洲能效标签
光伏产品认证
RoHS认证
ISO9001:2008
PSE认证
 
Contact info

电源供应器申请GS认证标志强制新规定
 
GS标志是德国安全认证标志,它是德国劳工部授权由特殊的TUV法人机构实施的一种在世界各地进行产品销售的欧洲认证标志。之前并不具有法律强制性,但是通常GS认证产品销售单价更高而且更加畅销。
 
8月16日起,在原有不强制的基础上,电源供应器申请GS认证标志将面临强制性新规定。德国联邦安全中心机构于通过了一项新要求(EK1 557-13),规定了Class II的直接插墙式电源供应器,即配有欧洲大陆插头须执行EN 50075插头测试的电源供应器,申请GS标志时须满足的相关验证要求,企业需把握两项关键内容:一是规定上述电源供应器须执行翻滚筒测试;二是要求测试后插头部分须符合 “互换性量器”的要求,即插头无需使用外力即可插入标准插座量器。
 
电源供应器作为小配件能折射出安全大问题,虽然GS是自愿性认证,但由于其在欧盟市场上深入人心,通过GS认证能为电气类产品赢得更高的质量信誉和更高售价。为顺利申请GS标志铺平道路,广大企业一方面应密切关注国外市场的反馈信息,提高与国际接轨的意识,调整和完善原有产品设计思路,选择更耐用更有质量保证的原材料、外购件和零部件。另一方面应积极建立原料至成品的可追溯性质量记录,在向具有资质的第三方测试机构申请测试时,确保重点工序、工厂检查等各项产品管理制度符合GS的审查和年审要求,避免削减出口份额。
 
---------------------------------------------------------------
我们可以专业周到提供真正一站式服务,彻底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我们信念:坚持真诚服务、做百年服务企业!与客户共发展,共赢未来!
欢迎来电咨询我们:(来电即有优惠!)
深圳分中心电话:0755-82339470
东莞分中心电话:0769-83666658
网址:www.cert-service.org
QQ:1823728544    

COMPANY NAME:  ADD:  P.C.:518000
Copyright (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