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企业邮局 
 
 
Certification Search
(Please input the cert. No. .)
Global certification
111
CCC认证
CQC认证
CE认证
FCC认证
工厂检查
CB认证
GS认证
ETL认证
欧洲能效标签
光伏产品认证
RoHS认证
ISO9001:2008
PSE认证
 
Contact info

爱普生明日起召回16个型号有缺陷喷墨打印机
喷墨打印机属于中国强制性认证CCC认证目录,因办公自动化的覆盖,喷墨打印机也深受大企业热捧,喷墨打印机按工作原理可分为固体喷墨和液体喷墨两种。热感应式喷墨技术(thermal inkjet technology)是利用一个薄膜电阻器,在墨水喷出区中将小于0.5 %的墨水加热,形成一个汽泡。这个汽泡以极快的速度(小于10微秒)扩展开来,迫使墨滴从喷嘴喷出。汽泡再继续成长数微秒,便消逝回到电阻器上。当汽泡消逝,喷嘴的墨水便缩回。接着表面张力会产生吸力,拉引新的墨水去补充到墨水喷出区中。热感应式喷墨技术,便是由这样一个整合的循环技术程序所架构出来的。大家都知道喷墨打印机是带有辐射的,所以很多人都很关心除了辐射,它的安全问题是否有保障。
 
说到喷墨打印机,大家就一定知道爱普生,其总部位于日本长野县诹访市,是数码映像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但是在前不久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日前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将自2013年8月28日起,召回2011年9月12日到2013年6月6日期间生产的ME-10等16个型号的喷墨打印机。此次召回必定会带来重大的损失,很多消费者都很关心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呢?
 
产品是由于电源防护设计原因,在电压异常的情况下,电解液会从电源单元容器中喷出,电解液大量附着在交流电输入端口背面附近,从而导致电源输入插口处发生碳化导电现象。在极少数情况下,可能会引发产品电源自燃,存在安全隐患。所以中国内地涉及到的169452台喷墨打印机全部要求召回,此次召回的喷墨打印机共有16个型号。
 
对存在缺陷的产品,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将为客户提供免费更换电源的服务,并对打印机进行整体检查。涉及上述产品的相关客户可与爱普生售后服务中心取得联系,以安排免费维修事宜。
 
---------------------------------------------------------------
我们可以专业周到提供真正一站式服务,彻底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我们信念:坚持真诚服务、做百年服务企业!与客户共发展,共赢未来!
欢迎来电咨询我们:(来电即有优惠!)
深圳分中心电话:0755-82339470
东莞分中心电话:0769-83666658
网址:www.cert-service.org
QQ:1823728544    

COMPANY NAME:  ADD:  P.C.:518000
Copyright (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