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企业邮局 
 
 
Certification Search
(Please input the cert. No. .)
Global certification
111
CCC认证
CQC认证
CE认证
FCC认证
工厂检查
CB认证
GS认证
ETL认证
欧洲能效标签
光伏产品认证
RoHS认证
ISO9001:2008
PSE认证
 
Contact info

广东LED出口遭欧美技术性贸易壁垒及影响
 
一)广东LED出口遭欧美技术性贸易壁垒概况
 
    根据广东省质监局WTO/TBT中心通报,欧美等国已经对广东LED出口新增许多技术性贸易壁垒。据了解,欧美能效指数提高到原来的2.5倍,要求定向LED灯和定向荧光灯能效达到0.2以上,这样直接导致广东的LED企业增加20多亿元的成本,与此同时,欧美也对LED检验程序进行了新的规定,这样也直接导致广东的LED企业又要新增20多亿元的成本,两项新规定造成的损失就多达40亿元,大大削弱全省LED灯具产品在美国市场的竞争力。不但欧美国家对广东LED出口增加技术性贸易壁垒,墨西哥将于8月21日也宣称执行新的LED灯泡能效标准。
 
 
二)技术性贸易壁垒对广东LED出口企业的影响及应对
 
1、影响:优胜劣汰。
东莞市科磊得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黄梅则认为,欧美技术性贸易壁垒肯定会使一部分企业倒掉,但对于一些有技术实力、有品牌的大企业来说,这是一个利好消息。原来出口的小企业被挡在门外,留出的市场空间就需要能够达到标准的企业去填补。 她指出,东莞较大的LED企业当中,做内销的比例比较高,因此所受的影响会比深圳等地要小一些。
 
2、应对:提高生产环节测试水平。
科磊得的做法是,通过较长的准备期磨合出口产品,在经过全面的测试及较长时间的实际应用之后,再推向国外市场。他认为如果没有市场前期的摩合直接外销,会带来高额的维护费用。东莞市邦臣光电的做法是投入大量资金建立了材料检测、电源检测等6大实验室,大幅提高了公司的工程、研发能力。因此,面对国外市场的检测成本提高,该公司表现得十分淡定。
 
---------------------------------------------------------------------------------------------------------
我们可以专业周到提供真正一站式服务,彻底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我们信念:坚持真诚服务、做百年服务企业!与客户共发展,共赢未来!
联系我们:
深圳分中心电话:0755-82339470
东莞分中心电话:0769-83666658
网址:www.cert-service.org
QQ:1823748544
 

COMPANY NAME:  ADD:  P.C.:518000
Copyright (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