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企业邮局 
 
 
Certification Search
(Please input the cert. No. .)
Global certification
111
CCC认证
CQC认证
CE认证
FCC认证
工厂检查
CB认证
GS认证
ETL认证
欧洲能效标签
光伏产品认证
RoHS认证
ISO9001:2008
PSE认证
 
Contact info

如何申请CCC/3C认证13590201870(VX) 不成功全额退费!
如何申请CCC/3C认证?13590201870(VX) 不成功全额退费!
 
如何早请CCC认证是一个老问题,但对于不同阶段不同认识的人来说,又可以得出不同的回答。下面笔者就从三个角度分析一下如何申请CCC/3C认证。
 
一)首次申请CCC认证的企业相关人
首次申请CCC认证的企业相关人,首先要以高度的重视责任心去理解CCC认证要求。CCC认证是强制性认证,具有行政审批性质。用行内的话来说,一套人马两个班子。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管理CCC认证由国务院下属国家质检总局,执行CCC认证又是质检局挂靠单位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也就是说,两个班子其它总上级是一批人。之所以特别强调这一点,是想告诉大家:CCC认证是有很官僚的一个认证标志!理解了笔者上面所讲的话后,剩下的工作就是:找有经验有关系的代理机构好好咨询,即使不打算请代理也要好好向有实战经验的辅导老师多多咨询。关于CCC申请流程的细节在百度上随便一搜就很多,笔者在这里就不啰嗦了。
 
 
二)型号派生申请CCC认证企业
型号派生申请CCCC认证,相对来说简单很多,但是,不意味着工作量会减少或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获得CCC认证型号派生。因为,型号派生首先要确定是否需要重新送样,是否需要重新审厂,送样注意事项等等。这些事情如果认证申请人有专门的CCC认证负责人就会容易处理一些,如果没有专门的CCC认证申请人,建议向咨询公司咨询以免走弯路。
 
 
最后,总结一下,如何申请CCC/3C认证要取决于公司具体情况。但总体来说,于其自己每月花3000—5000元招聘专职人员处理CCC认证事宜,不如每年花费3000-5000请专业人士帮忙打理。这样,即可少花钱维持自己证书有效性又可以得到专业的服务。
 
我们可以专业周到提供真正一站式服务,彻底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我们信念:坚持真诚服务、做百年服务企业!与客户共发展,共赢未来!
联系我们:
 
网址:www.cert-service.org
QQ:1823728544
联系方式:13590201870(VX)

COMPANY NAME:  ADD:  P.C.:518000
Copyright (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