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企业邮局 
 
 
Certification Search
(Please input the cert. No. .)
Global certification
111
CCC认证
CQC认证
CE认证
FCC认证
工厂检查
CB认证
GS认证
ETL认证
欧洲能效标签
光伏产品认证
RoHS认证
ISO9001:2008
PSE认证
 
Contact info

广州市好又多百货销售两款电热水壶被抽查不合格
 
据中国质量新闻网报道,2012年下半年,受广州市工商局委托,广州市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对在广州市商场及超市销售的小家电商品,如电水壶和电磁灶(炉)商品进行了质量监测。共抽取了15家生产企业生产的19款商品,经检验3款商品被判定为核查总体不合格,不合格率为15.79%。其中,广州市好又多百货商业广场有限公司广雅分公司销售来自佛山市川凌电器有限公司型号为CL1818MC的快速无绳电水壶输入功率和电流不符合要求,广州市好又多百货商业广场有限公司广雅分公司销售来自北欧家庭电器(天津)有限公司型号为NSH0801的电热水壶耐潮湿不符合标准要求,特易购商业(广东)有限公司广州中六分公司销售来自上海华生电器有限公司型号为SDH120的电热水壶输入功率和电流、耐热和耐燃不符合要求。
 
针对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营业户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同时督促全市经销企业做好同厂同品牌同规格不合格商品的下架退市工作,对于拒不履行退市的经销企业我局将依法予以查处。
 
 
我们可以专业周到提供真正一站式服务,彻底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我们信念:坚持真诚服务、做百年服务企业!与客户共发展,共赢未来!
联系我们:
深圳分中心电话:0755-82339470
东莞分中心电话:0769-83666658
网址:www.cert-service.org
QQ:1823728544

COMPANY NAME:  ADD:  P.C.:518000
Copyright (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