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企业邮局 
 
 
Certification Search
(Please input the cert. No. .)
Global certification
111
CCC认证
CQC认证
CE认证
FCC认证
工厂检查
CB认证
GS认证
ETL认证
欧洲能效标签
光伏产品认证
RoHS认证
ISO9001:2008
PSE认证
 
Contact info

质检总局加大对商用电动食品加工设备的抽查力度
 
 
质检总局加大对商用电动食品加工设备的抽查力度
 
据中国质量新闻网报道,质检总局加大对商用电动食品加工设备的抽查力度。抽查范围包括河北、北京、江苏、山东、、广东浙江、辽宁、安徽、湖北、湖南等10个省、直辖市90家企业生产的90种商用电动食品加工设备产品。包括和面机,压、切面机,切片机,绞肉机,搅拌机,切菜机,,刨冰机,奶昔机等产品。
 
本次抽查依据GB 4706.38-2008等标准的要求,对商用电动食品加工设备产品的标志和说明,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输入功率和电流,稳定性和机械危险,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机械强度,非正常工作,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内部布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等15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韶关市北江风驰食品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绞肉机、肇庆市天发机械有限公司切菜机、广州市力进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卧式切肉机、佛山市顺德区万锋厨具电器有限公司双动双速和面机、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合成庆顺五金厂电动和面机等不符合标准。
 
在此,东莞培测检测呼吁广大厂家切实把好质量关,切莫拿消费者的安全为儿戏。不重视产品质量的企业必被消费者所抛弃。

COMPANY NAME:  ADD:  P.C.:518000
Copyright (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